甜豆不能吃

💝❤简介❤💝
叫我甜豆就好
现在厨jojo
属于全员吹
高中了回来看看,真的是黑历史啊哈哈哈哈哈

请你们怼爆它谢谢

梦了个幻:

多平台挂注意。
来请你们转发一下这三个小傻逼。【六年级】
第一个是班长的狗
第二个是我们亲爱的班长。
第三个是泄密的小朋友。
我先澄清一下啊:
我们本来就计划好了要去告杨文静,然后泄密的小朋友【张依珊】去告诉了杨文静,p4为消息记录,操你妈逼。

我们下午刚放学散队的时候,杨文静【班长】叫人把大黄【黄柯瑞】给围着拦住,妈的五六个男的缠着他,他就发飙了,眼镜都甩在地上了,杨文静不理不睬,一脸轻蔑的样子。之后呢,我就拦着大黄,让他冷静下来不要去打班长,因为这样会闹事,杨文静说:我和吕乐盈【我】打都不会和你打!

之后我和大黄就上楼梯要去校长室那一边,妈的其中一个堵我们的男生就踹我书包很重一脚,在那里说什么:妈的装什么逼喔,等一下你就知道死。

好,然后我们到了校长室,校长他们都在开会,我们站在那里思考了一会后就去了老师办公室,我和大黄还有我朋友和数学老师说了杨文静做了些什么东西,行吧。

之后呢,我全程都揪着胸口那里的布料,因为我想强压住情绪和心病发作。但是我的情绪实在是太久没有发泄出来了,只能用哭来解决。数学老师在问我们有没有先不听话什么的,而语文老师则知道全部关于杨文静的事情,当我们说出她让人来堵我们的时候,语文老师说:我就知道杨文静是坏的。

但是数学老师依旧包庇杨文静,即使杨文静抽烟喝酒去酒吧网吧打架去别人家泼油漆都包庇她,行吧,你踢了大黄三次裆,正中下体,还把他的脸给踢青了,骨头都突出来了,他都不告你,只说是打篮球弄的,你呢?一而再再而三的无缘无故的给他一脚,一巴掌,语言侮辱。

之后我和大黄控制不了情绪的哭了起来,数学老师就拿出本子让大黄把那些堵他的人写上去,行吧他写了。之后这个事还没完。

之后呢。我被数学老师护送回家,因为我和杨文静的男友同个小区,老张【一个朋友】呢,你们两个去她家找她,想打她,找不到就去和她妈说什么:她学坏了啊是和吕学的,成绩也下降了啊。

但是你们失败了,现在我妈和老张的妈都打电话给老师了,请你们圆润的离开我们的世界和班级,不要再来残害我们班了。

p5为狗造假说我被老师怼。
p6为证人小姐姐
p7-p8为狗去加老张给老张洗脑并卖惨

评论

热度(23)